台湾之旅:等一个人. 咖啡/ Cafe. Waiting. Love

13:51

戏相信大家都看过了,我也看过了。不过没想到可以亲自到本店去。起先是想在自由行那天可以体验下台湾的咖啡馆, 说到这Mr. Pang就突然提议说去-等一个人。咖啡,对厚!我怎么没想到这么出名的地方,于是就上网搜索资料。
等一个人。咖啡在台北市有两间分店- 1. 等一個人咖啡(景美本店) 和 2. 等一個人咖啡(市府店)

图片来源:Google

图片来源:Google
图片来源:Google

▼「等一個人咖啡Cafe.Waiting.Love」就位於台北市文山一壽街44巷內,也就是景美女中對面巷子給它直直走就看得到惹!紅色屋簷、三角窗的位置十分好找唷!
(对于第一次来的我们,Mr.Pang 对我做的research有点怀疑,承认有他在我会少去认路,但我不是路痴,在外地我可是很独立的~)
跟着我安排的路线,我们算是很早就抵达那了,客人不多~



超级无敌开心当我看见它时~已经迫不及待要去享受这环境了。
 飲料:阿不思特調(之人人都可以是阿不思)
还没出发前我们已经在酒店享受过早餐了,来这也是喝喝咖啡和吃吃甜点~
还没来之前,已经想好要喝老板娘特调和阿布思随你调~
可惜的是,老板娘特调(热饮)一天只售卖一杯而已,也就是戏里老板娘(周慧敏)手里喝的那杯。
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阿不思随调可以让客人随意调出自己喜欢的口味~它一共分为一大杯的黑咖啡和四小杯的:牛奶,盐巴,黑糖和巧克力(我没记错的话啦)~我叻~就全部给到入一杯就是了,看来是没天赋当咖啡师了。。==”

 飲料:大嫂的奶头有毒(之人人都可以中毒)~哈哈哈~
不服气,但是也没叫老板娘特调(冷饮)却换去“大嫂的奶头有毒”,哈哈哈,这名字太吸引了~好吧,我就喝阿不思,Mr. Pang 就喝大嫂的奶头吧~但可别中毒可好~
其实它就只是杯巧克力冰沙top with whipped cream 和一小颗的粉红棉花糖作为奶头~我给它创意满分哦~

咖啡已经选好了~就来份waffle当小吃吧~不错吃,很脆口也不会过浓的香精味,不喜欢把面粉糊调的太香感觉很不天然~这也是我为它拍的唯一一张照片因为都只顾着喝了~
奶油蜂蜜松饼












忘了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它家最低消费是每人为一杯饮料~限时两小时用餐~


等一个人咖啡(景美本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区一壽街44巷1号1楼(景美女中对面巷子公园旁)
电话:02-29360596
营业時间:平日11:00~21:00,假日&国定假日9:0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waitinglove

交通資訊:(附近公車站較方便)
行經「景美女中」站牌的公車:
252、253、295、50、671、小11、快速公車、棕2、棕7、綠1、綠2右、綠2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