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8天7夜之旅~西门町篇

22:51

回来已经一个月多现在才想要发文,好啦,就好多照片要整理所以就一直拖到现在。这是我和他的第一次出国旅行也是他的第一次坐飞机经验也因为将我们就打算跟旅行团拿经验。在出发的一晚我和他都打算在机场过夜,虽然有人觉得很好笑但对我们来说年轻什么都要去尝试不能让自己获得太轻松,什么都觉得麻烦老了就会后悔。


Day 1

我们在2.50pm乘坐长荣航机出发去台湾太概8.00pm抵达桃源机场,登记酒店后就到附近的西门町街解决晚餐。那边有好多选择和好吃的,吃的我们都超饱所以就没打算吃阿宗面线。幸亏在自由行的那天吃了,实在是好好吃。这是超推的!还有喝白玉苦瓜蜂蜜汁,怕苦的也可以喝因为真的跟大马的苦瓜比起来容易入口多了,一点都不苦还带甘甜。

来到西门町一定少不了跟在西门红楼前合照下~除了美食红楼也是经典之一,不过它的故事由来有点恐怖啦,我也是回来之后Mr Pang 告诉我的。想了解的都可以google一下便懂啦。


有发现什么嘛?没错,注意看,其实相片中有个十字架滴。不过这也是历史啦,不要太在意就好了。





推荐:


  • 白玉苦瓜蜂蜜汁

  • 阿宗面线
超级喜欢它的柴鱼味道!赞爆!



除了到处都是美食之外,也有好看的街头表演,如有歌唱达人,还有这位利用喷漆来作画的老伯。

逛了这么多站,西门町是我最喜欢逛滴,有吃,有看,又有的买~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lickr Images

Subscribe